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童節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到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三街小學四年級(3)班徐夢菱               今天是我盼望的已久的六一兒童節。媽媽為了陪我特意請了一天帶我去新華書店看書。   到了新華書店,我興奮地衝上三樓,就像走進了知識的海洋。我看來看去,拿起一本《動物未解之謎》。它可好看了,講了鳥類的祖先是始祖鳥,還是原鳥等等人類至今還沒揭開的謎,我沉浸了在書里。   後來我又看了一本《魯西西和鮑爾歷險記》。鮑爾是一隻 魯西西從領獎台上拿來的熊貓獎品,被皮皮魯打了一針橘子汁變活了,鮑爾不想連累魯西西,就開始了漫長的外出歷險……   時間好象在飛,一轉眼中午了,媽媽叫我回家。我這才戀戀不捨地放下書本,同時也收穫了幾本我愛看的書。   這個兒童節我過的與眾不同,因為我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