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節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 

  光陰似箭,轉眼間,大年三十到了,在這一天里,人們穿新衣、戴新帽全身上下都是新的,家家戶戶聚在一起吃一頓團圓飯,小孩子們放鞭炮,收紅包可高興了……今年我們家的春節是這樣過的。 

  早早起了床,穿上新衣服,跑到客廳一看家裡全都變乾淨了,我見媽媽在門外貼春聯,好奇地念着:“勤勤懇懇培養又紅又專後代,兢兢業業造就能文能武新人。”真對韻。門中間還有一個大牛頭,栩栩如生;牛頭下面還有一個倒貼的“福” 

  我還以為媽媽貼錯了,可媽媽說: 是專門像這樣貼的,這樣意味着福“到”(倒)了。看來這貼東西還很講究。”早餐端來了,沒像到居然是餃子,別有一番北方風味。吃了早餐我們就去逛街。 

  街上車水馬龍,人頭攢動,在路上行走都很困難,到了商場,只見商店門口都是春聯,再看看裡面,商品琳琅滿目,媽媽買了許多件衣服,我買了一雙鞋子,爸爸也買了一雙鞋子,我們心裡都十分開心,便到奶奶家拜年去了。 

  到了奶奶家,屋子裡坐滿了親人,其中讓我新奇的是去當兵的姐姐回來了,去麗江讀書的姐姐也回來和我們一起過年了。我們準備了一下就朝着飯店出發了,到了飯店我們很快就開使吃團圓飯了,桌上都是山珍海味,我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吃到一半時我們就向爺爺奶奶拜年,拜年過後,我終於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壓歲錢了。外面已經開是放炮竹了,“轟轟”聽着一聲聲爆炸聲,我的心癢了起來,連忙拿起炮竹跑到院子里,點燃引火線頓時一個個禮花在天空種爆炸,禮花有藍的、有紫的……名字也是多種多樣的,有什麼“震天雷”、“禮花炮”等等,美麗的煙花點亮了城市的夜空,頓時我想起了災區的孩子們,覺得他們很可憐,就決定用一部分壓歲錢捐給他們,祝他們能早日恢復家園! 

  這個春節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春節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