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我愛我的家鄉

  我有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家鄉,她就是——江津。

  家鄉的四面山,山清水秀,令人大開眼界。四面山望鄉台瀑布高151.7米,寬37.7米。是華夏第一高瀑布。四面山的大洪海、小洪海那裡簡直是碧水藍天,湖面像一塊大大的翡翠。時而來一陣風,湖面波光粼粼。四面山的卧龍溝有一條石碑龍。它那張牙舞爪的樣子像四面山的守護神。那裡最讓遊客喜歡的是頑皮可愛的金絲猴。它們一會兒爬上樹,望望遠方,一會兒和遊客們合合影,一會兒給遊客們表演表演,真是太可愛了!

  中山古鎮的老街樸素典雅。所有的房屋都是用木樁、木板、竹夾建造而成,屋頂全用青瓦鋪蓋,形成了別具風格的吊腳樓。吊腳樓依山傍水,錯落有致,讓人感覺回到了電視里的古代劇場。古街兩邊都擠滿了店鋪,有烤豆腐的、打糍粑的、賣小酒的……別具特色的店旗在門前迎風飄動,紅紅的燈籠在街道的兩邊晃悠晃悠的,好悠閑,好有趣!中山古鎮的人民更是心靈手巧。美味的糯糍粑,醉人的高粱酒,樣式特別的刀劍……都是出自他們勤勞的雙手,甚至連街道上的每一塊青石板也都是他們親自鋪成的呢!

  家鄉的濱江路是萬里長江第一路。那裡的樹木各式各樣。那裡的花紅得似火,粉得似霞,白得似雪。走進草坪,香氣撲鼻而來,感覺精神好多了。就在這長長的濱江路上有一座最值得江津人民驕傲的長江大橋,它是我們江津通往外界的致富之橋。

  江津不僅風景優美,而且物產豐富。

  江津米花糖酥脆可口。有玫瑰牌的、有幾江牌的、有荷花牌的,還有芝麻官的,每樣米花糖的口味也各具特色。 

  江津已被評為全國花椒之鄉、廣柑之鄉。先鋒花椒遠銷新西蘭等國家,麻遍全世界。江津廣柑品種繁多,又甜又香,獨具特色,吃起來令人饞涎欲滴,回味無窮!

  啊!美麗富饒的江津,您讓我驕傲,讓我自豪!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