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榆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榆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鄉——榆林!榆林呀,可是陝北的一座古老而美麗的城市。

  我那美麗的家鄉,山清水秀,春天鳥語花香,花兒草兒芬芳撲鼻,真是風光秀麗,美不勝收。瞧!高樓大廈處處都是,還有那古色古香的老城,繁華的大街,川流不息的汽車,儼然一座現代的大都市。

  榆林的風景美麗而獨特,古老的鎮北台,文化氣息很濃的紅石峽,風光自然優美的紅鹼淖,是每個榆林人的驕傲,也是遊玩度假的好地方。

  你可別小看榆林,它的特產可多着呢,山坡田野,庭院路旁,家家戶戶,隨處可見的大紅棗,養人的豆腐,甘甜的桃花水,各種五穀雜糧……還有手工石刻的雕像,手工地毯,剪紙藝術更是大有名氣……不錯吧!

  榆林人積極向上,勤勞奮進,現在的榆林通過榆林人的聰明才智和辛勤勞動,使我們的城市更加繁華,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榆林人善良純樸,熱情好客,如果你來榆林遊玩,我們會熱情地招待你!

  我愛我的家鄉——榆林,我相信她會越來越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榆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榆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