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愛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一個美麗的地方——火廠坪龍環村。

  奶奶的房屋可像毛主席的故居哩!前面是一個美麗無比的果園,走進裡面,一陣陣水果的清香撲鼻而來,在這裡,有很多的果樹和水果藤,有梨子樹。蘋果樹。李子樹。栗子樹。杏子樹。桃子樹。草莓藤。西瓜藤……在水果成熟后,一個個果子顏色鮮艷,摘一個來嘗嘗,果肉還非常甜哩!

  後面是一片茂盛的樹林,有高大的松樹。細長的竹子。挺拔的柏樹。古老的銀杏樹……樹的品種有許許多多,春天,下雨的時候筍子就會慢慢地探出頭來,而蘑菇,就打起了一把把小傘,有紅色的,有綠色的,有白色的,那真是美麗極了!下完雨後,陽光照到樹林里,這時,晶瑩的水珠 從葉子上滑滑梯似的滑下來,樹林顯得更美麗了。

  左邊有一條通往火廠坪鎮的彎彎曲曲的小道,你瞧,一些老奶奶提着籃子,去鎮上買東西,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小道旁邊的一座座小屋裡,偶爾會跑出一個小朋友,手上拿着玩具,去找自己的好朋友玩,又給小道添加了幾份生氣。

  右邊是一個可愛的池塘,池塘里有一群群愛至極的小魚,有紅色的。有黑色的。 有白的。有金色的……在池塘右邊,有一片樹林,樹木棵棵高大,好像一隊軍人,正在保護池塘。

  火廠坪的特產就是 ——水稻,這裡每戶人家都種,如果吃不完,還可以賣出去呢!你要是想買,就要買火廠坪產的水稻哦。

  隨着時代的進步,火廠坪的高樓大廈日益增多,每當人們來火廠坪,都會看到到處有人在建新房子,覺得跟城市一樣漂亮。

  火廠坪的人們,打鐵的歷史都有幾百年了,聽奶奶說,這裡的人們做出來的鋼球,在全國各地都有銷售呢!漸漸地,人們富裕了,都蓋起了小洋樓,年輕婦女在談話時,都樂得合不攏嘴哩。

  據奶奶說,在火廠坪,有一個女企業家,叫趙滿珍,還是一位勞動模範呢,我聽了,心裡暗下決心,長大以後也要當一個對國家有益的人。

  啊!我美麗的家鄉,你養育了這麼多善良的人們,同時給人們帶來了無比美好的生活,家鄉啊家鄉,我永遠愛你!

  邵東縣一完小239班

  申丹妍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