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包包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包包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包包子  

張宇軒  

今天,我看見媽媽正在包包子,只見媽媽又是擀皮,又是放餡,忙得不可開交。  

我心想:是幫媽媽減輕一些負擔的時候了!於是,我說:“媽媽,讓我來幫你包包子吧!”媽媽說:“可以呀!可是,你哪裡會包包子呀?”我說:“不會可以學會呀,我剛生下來什麼也不會,可我現在樣樣都行。”就這樣,媽媽被我說服了,我就開始包包子了。剛開始,那包子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就是不閉嘴。我急了,大喊道:“我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還鬥不過你這個小包子嗎?”可是,話雖然是這樣說,但那一個個小包子還是不聽話,我只好去找媽媽“求救”。媽媽說:“包包子最重要的是有耐心,不能急。”我眼看一個個包子包得這麼好,我心裡像開了花一樣美。  

今天我終於體會到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包包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包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