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哈哈,這隻“喜羊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這隻“喜羊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張乖巧可愛的娃娃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深深的小酒窩裡常常裝着甜甜的壞壞的笑,他只要上下嘴唇一碰,說起話來準會叭叭叭叭的,清脆而響亮,他也因此獲得了“喜羊羊”的美稱。

  上課時,他那雙充滿自信的小手總會高高舉過頭頂,有時看到別的同學答不出來,他就會急得在那裡一蹦一蹦的,嘴巴里還發出“嗯嗯”的聲音。如果遇到難題,同學們都會不約而同地望着他,期待他來回答,他的眼睛總是骨碌碌直轉,不管能不能答對,他都會勇敢地站起來回答,還真不愧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如果一堂課中老師沒有請他回答問題,下課時,他就會嘟起一張小嘴,屁股一扭一扭的,衝著老師撒嬌,逗得老師哈哈直笑,也拿他沒辦法。

  學習上,他頂呱呱,要是捉弄起人來,那也不比喜羊羊差哦。有一次,他的作業比我先做完,他就衝著我不斷地做口形,還擺弄着各種各樣的姿勢,然後就得意地蹦出教室去玩了。我做完了作業,剛走到門口,沒想到他卻大叫一聲向我撲來,把我嚇得兩腿發軟,心怦怦地跳個不停,眼淚就要掉出來了。他卻在旁邊笑嘻嘻地說:“男子漢流血不流淚,班長是不能哭的哦。”哎,把我弄得哭笑不得。

  “喜羊羊”不愧就是“喜羊羊”,遇到什麼事情,只要他眼睛一轉,大腦袋一搖,準會計上心來!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班大名鼎鼎的——陳俊健!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哈哈,這隻“喜羊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這隻“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