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哈哈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哈鏡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200年,在幻想村裡,有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狗。一隻斑點狗叫歡歡,另一隻牧羊犬叫樂樂。他們是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他們常常在泥地里比賽打滾兒;他們常常在池塘里作戰打水仗;他們常常在自己的主人家裡撒嬌,還不忘悄悄地瞅瞅對方……總之,他們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天,一個巫師駕着她的騰雲掃帚晃晃悠悠的來到了幻想村。她用2000元幻想金(人民幣20000元)買下了一座鏡子店,並用裡面的幻想魔光生產出一批哈哈鏡。

  歡歡和樂樂約好在龍時(下午1點鐘)乘202號飛碟去“巫師名牌鏡子店”里溜達溜達。

  他們一會兒便到了。歡歡和樂樂進了店,意外地發現巫師竟然在魔法毯上睡午覺。這下他們可樂了,東逛逛西溜溜。

  突然,歡歡發現自己前面的鏡子里照出他是多麼的威武,多麼的高大。他情不自禁的時而扭轉着身體,拋着媚眼;時而裝着嚴肅,立正敬禮;時而感嘆:呀!姚明算什麼?我才是世界上最高的東西!他越想越得意,越想越開心。他說;“哈哈哈哈!我是世界上最大的狗!警犬什麼的,還不都是耗子?”

  而在鏡子店的另一個角落,樂樂意外發現自己在鏡子裡面是多麼弱小無助。他越看越氣餒,越看越傷心。他說:“世界上沒有比我更小的狗了,怪不得我看警犬什麼的,簡直是一根頂天立地的柱子。”他突然冒出了個想法:呀!我不會吃了變小毒藥吧?

  樂樂大聲而悲傷地痛喊:“怎麼辦呀?歡歡,歡歡!我吃了變小毒藥了……嗚嗚嗚!”歡歡聞聲趕來,驚呼:“呀!樂樂!”但隨之又奇怪起來:“咦?你這不好好的嗎?”樂樂聽了,突然鼻子一吸,小嘴一抖,眼睛一閃,撲在歡歡的懷裡。“啊?我沒事嗎?還是去啄木鳥家問問吧!

  啄木鳥是一位細心+好心+善心+開心+智慧的超級博士,他住在一個由彩虹保護着的別墅里。

  “撲通”一聲,歡歡和樂樂以火箭般的衝刺速度,推開了啄木鳥博士家的門。啄木鳥移了移被震下來的眼鏡,問:“什麼事呀?那麼急急忙忙的?”歡歡和樂樂爭了老半天啄木鳥才懂了事情的經過。他笑盈盈的說:“你們這兩隻小傻狗,那是哈哈鏡。凸出來一邊的人看上去會威武,凹下去的一邊的人看上去會弱小。”啄木鳥博士頓了頓,意味深長的說:“就像看一件物體一樣,不能看表面事物,得顧前着后,想想這件事是真還是假,每個人看的角度不同,事物就不同。不要被一個人的表揚就得意洋洋,也不要被一個人的批評而垂頭喪氣,正比如100分看99分的人肯定是不屑一顧,而99以下的同學看99分的話,那肯定是要萬分羨慕的呀……”歡歡和樂樂恍然大悟,拍着自己的腦門,終於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他們又重新認識到了自己,更加幸福的相處着。

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哈哈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哈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