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過一生(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過一生(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哈哈過一生(5)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一生作文

正想着,忽然,雨鈴靈感來了,對着雪鈴耳語幾句,雪鈴笑了笑,點點頭,表示贊同。 

  雨鈴拿來紅紙和鉛筆,交給雪鈴,雪鈴接過來,把紅紙攤攤平,皺着眉頭,想了一會兒,立即拿着筆,畫了起來。雨鈴在一旁靜靜地看着,一點聲音也不出,讓雪鈴有一個安靜的環境。過了幾十分鐘,雪鈴終於畫好了,她拿着畫,徵求雨鈴的意見,雨鈴滿意的點點頭。她們這是在幹嗎?在搞什麼呢?哦,原來,雨鈴和雪鈴在為馨亭製作禮物呢!雨鈴是個刻紙的高手,她平時深藏不露,除了妹妹雪鈴,同學們都不知道。雪鈴畫的是一隻猴子,從外表上看,一點都不像猴子,可是,還沒有完呢! 

  雨鈴來了!雨鈴終於開始了,她拿着紙板和刻刀。雨鈴先把紅紙按在紙板上,然後拿着刻刀,一步一步地刻着,每一下,都非常小心非常仔細。 

  半個小時過去了,雨鈴完成了刻的任務。眼前的“小猴”可愛極了,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珠,好奇地看着這個陌生的大世界。 

  第二天,雨鈴和雪鈴把刻紙送給馨亭,她見了,很驚訝,問:“這......是你刻的?”馨亭也不知道這個秘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過一生(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過一生(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