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年真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真快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懶貓,快起床!”媽媽把床上的我拉起來說:“你再不起來晚上就不給你壓歲紅包了!”我一聽,馬上一骨碌爬起身來,伸出手問:“紅包在哪兒?”“急什麼,什麼時候少了我寶貝的紅包?不過要看你今天表現好不好了!”我連忙起床洗漱,乖乖地當了一天淑女。 

  到了傍晚,豐盛的年夜飯開始了,臘肉乾鍋,墨魚肚片,辣椒蒸魚,海鮮魚丸湯……還沒上桌,我的口水已經把家裡的大魚缸流滿了。這是奶奶準備了兩天的結果,一想起自己有這麼好的奶奶就忍不住哈哈大笑了幾聲。當我的吃得肚皮都圓滾滾了,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桌子,對奶奶說:“真是太美味了,謝謝奶奶!” 

  “媽媽,早上你說什麼去了?”“哈哈,不會忘的,來,給你。”爸爸媽媽一起笑着遞過來一個大紅包,奶奶也笑眯眯地給了我一個,我嘴裡忙不迭地謝着,腳下一溜煙跑到自己房間,手裡早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紅包:“哇,這麼多!”“哇,還有這麼多!我是小富婆了!”門外的爸爸、媽媽和奶奶早就笑彎腰了。 

  小夥伴按門鈴了,我提着一大袋煙花,跑下樓去和朋友們集合.“噼里啪啦”,聲音過後,一簇又一簇煙花升上了夜空.我拿着“安全噴火”,興高采烈地在空中舞動,邊舞動邊寫着“新年快樂”四個大字.忽然, “啪”的一聲,一陣煙花飛上了天空,它像一朵美麗的菊花綻開,落下時,彷彿天女散花.不一會兒,五顏六色的煙花佔滿了夜空,各種各樣,數不勝數…… 

  快樂的新年在歡笑中伴隨着幸福的我,多麼希望以後的日子永遠像今天一樣,我相信:一定會的!

您正在瀏覽: 新年真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