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網蟲~~哈哈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網蟲~~哈哈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OK,那就起床吧!“ 牙齒胡亂刷一通。反正我的牙齒離金牙還有N長的一段距離,洗完臉才發現我親愛的眼屎大人還安詳的睡着。唉!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忘了哪位大蝦說的了。我才不信,我現在一無MONEY二無權利,有的只有時間,機械化的走向我親愛的電腦,插上我親愛的插頭,按下我親愛的按扭,先品味一下開機時的飄渺感覺,然後以聲的速度沖向TV,乘着開機的時間瞅兩眼。乖乖!我剛才發現中國人的牙齒肯定都不錯。一開電視就是”我門的目標是,沒有蛀牙!“好天真的聲音,所以,我堅持使用佳潔士,拒絕使用高露X(此處純屬個人自做多情)。算了本殿有要事在身,本跟你小人一半斤斤計較。 

PLAY COMPUTER去咯! 

  我熟悉的開機畫面。嫻熟的double click on the Internet icon 正在撥號……正在通過驗證……..正在網絡上註冊您的計算機…….已連接 Speed: 100Mpbs。 小樣的,還敢顯示100,能到80就抬舉你了 

此時,我可愛的MSN已經開始一閃一閃的登陸了。我從來都拒絕使用Q,太俗,大俗,用起來有罪惡的感覺,感覺很臟。登陸之後就那麼幾個人,我都習慣了,因為我就那幾個朋友。我總是使用空白頁,我不習慣用任何網頁當作自己的主頁,我要空白,為什麼沒有黑頁,我愛黑色,我是黑色的狂熱者! 

  格式化的輸入ccppg然後按下Ctrl+Enter“中少在線“彈了出來,那麼親切,那麼親切。讀中少的報紙我已經攢了N厚了,巨喜歡上面的漫畫。可是上中學了之後就沒有再訂閱了。那漫畫叫”郎雀“還是“雀郎”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后經本天才多方的,精心的,努力的,辛苦的考證。確定那漫畫不叫“雀郎”。反正《中國少年報》是頂好的一報紙。暖味的回憶了一下我光榮的歷史之後,輸入ID code 之後進入BBS ,激動啊。看到本天才的巨著終於有人回復了,激動。開個party慶祝一下。記下這歷史性的時刻 abcd年e月f 日。全國人民精神為之一振,中華民族從此站起來了,本天才的名字從此載入史冊。Click 進入,直奔回帖,心中為之一顫。眼一眯,嘴一翹。這孩子比我還牛B。他不僅打擊我的自尊心,還打擊我的自信心。他說:“看了閣下的巨著。使我倍感激動。中國人贏得諾貝爾文學獎指日可待!” 嘿嘿,呵呵,哈哈,HoHo我無語,我無言………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網蟲~~哈哈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網蟲~~哈哈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