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藏蛀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蛀牙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我下午跳完舞媽媽來接我去拔牙。

  媽媽先帶我去人民醫院的住院部7樓等一個醫生,在等的時候我跟媽媽說:“媽媽等下拔下來的蛀牙幫我收藏起來”媽媽說:“醫生會罵的”我說:“不嘛不嘛”媽媽說:“看到你拔牙痛的份上答應你一件事吧!”我笑着說:“媽媽,你真好”我們剛好說完那個醫生就來了。

  我看起來醫生內心很善良,但是表面很嚴格。我們跟着他一步一步走,走進了拔牙室,一進去我問了他一個問題他跟我說了一個英語單詞OK,我們就做下來了,他嚴格的說:“我開始拔了”我驚訝的說:“等下,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過了幾秒鐘我說:“拔吧”我說完話他就拔了,我媽媽拿着一張紙,站到那,醫生迅速的把牙齒放到紙上去,整整拔了我的2顆牙,我睜開眼睛的時候我竟然沒哭,媽媽說我這次太勇敢了,我笑着對着媽媽。

  拔完牙了,我們就拿着我的蛀牙回家了。

  四年級:金鑫盈

您正在瀏覽: 收藏蛀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蛀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