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糖糖有蛀牙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糖有蛀牙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中,有一隻叫糖糖的小豬,他很愛吃糖大家給他取了個外號‘不離糖’,只要媽媽一買回來糖,他一定會‘口水直流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只要給他20分鐘吃就可以2斤軟糖。

  有一次,媽媽買來一袋糖,糖糖吃了半袋,媽媽就從他手中奪走了說;糖糖要去洗澡睡覺了,明天再吃。’糖糖失魂落魄的說‘哦,我知道了’。媽媽趁着糖糖去洗澡,把糖偷偷的藏了起來。糖糖洗完澡,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因為他的糖癮又范了,他偷偷摸摸的下了床跑到客廳可是找不到,他想一定是糖在和我‘捉迷藏’我一定會找出來。糖糖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到了,糖糖偷偷吃了一顆想再吃一顆媽媽也不知道,他連續吃了很多。就躺上床睡了。突然,他的牙疼,他在床上滾來滾去,媽媽去看糖糖了,看到糖糖滾來滾去,糖糖張開了嘴巴發現他的牙全蛀了。

  媽媽背糖糖去醫院看醫生,醫生說‘糖糖,你的牙全蛀了,要全拔掉,還要帶假牙。你確定要嗎?’媽媽說;不管了就這樣。’糖糖深有感觸的說‘媽媽我沒聽你的話,要不然,我就不會這樣了。’

  四年級:萌高雅彡

您正在瀏覽: 糖糖有蛀牙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糖有蛀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