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張燈結綵鬧元宵,火樹銀花不夜天。”今天我和媽媽去趵突泉公園看花燈了。 

  進入趵突泉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群鼠鬧春“的景象,五光十色的燈光把門口照得如同白晝。沿着掛滿紅燈籠的小路,我看到一組”嫦娥奔月“的花燈,展示了我國航天事業的進步和發展。來到了漱玉泉邊,看到了由奧運五環和福娃造型組成的花燈,笑迎中國奧運年的到來。公園裡人來人往,各色花燈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我最喜歡的是“白塔”花燈,它由八個不同高度、不同造型的白塔組合在一起,最特別的是它是用瓷盤、瓷碗等製成的。公園裡最高的花燈是“千手觀音”,它高13米,做了800多隻手,全身塗滿金粉,在燈光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今天我觀賞了美麗的花燈,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很開心。我盼望着下一個元宵節的到來。 

  指導老師:張曉燕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