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觀花燈

田德藝

花燈,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孕育着生活的希望。因此,花燈不但形態各異,寓意也深遠。

元宵節時,我與媽媽去鳳凰廣場觀花燈。一進廣場,各種花燈便映入我的眼帘:多彩利津、活力利津、綠色利津、金蛇獻寶……等許多形態萬千的花燈異彩紛呈。

雖然每個花燈都很美麗,但我印象最深的只有兩個,一個是金蛇獻寶,另一個是一隻鳳凰。

金蛇獻寶的底台是鮮紅色,金蛇所獻的金子色澤耀眼,很是美麗。金蛇的形狀蜿蜒盤旋,形像逼真。遊人看過都嘖嘖稱讚,我也不例外。在心裡一邊稱讚,一邊苦思冥想着它的寓意。

再看那隻鳳凰,是“鳳凰城”的標誌,它屹立在南門。我最終想出了它的寓意,它憧憬着“鳳凰城”美好的未來。

花燈,你的形狀萬千,寓意豐富,象徵著我們“鳳凰城”美好的未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 待同 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