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看城牆燈會。

   我們從南門進入,一進去,我眼前一亮,這裡燈火輝煌、金光閃亮。一個大大的春字出現在我的面前,春字裡面還有一隻可愛迷人的小老鼠,手裡拿着吉祥如意的祝福。春字的兩旁有兩隻大象。身上還馱着神氣的小老鼠,告訴我們鼠年到了。城牆上還掛着漂亮的飛天圖案,美麗的花燈把西安的夜晚照亮了!

   接着我們又上了城牆,這裡有更多更好美麗的花燈。有奧運福娃花燈,大家都爭着和喜歡的福娃照相;還有老壽星花燈,旁邊還飛着兩條巨龍,祝福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最喜歡的是“年年有餘”花燈,兩條大紅鯉魚嘴裡還不停地噴着泡泡,活靈活現,我們在旁邊追打着泡泡,聚集了許多歡聲笑語。美麗的花燈把古老的城牆裝扮的更漂亮了!

   燈會上還有許多遊戲,我玩了激光打靶,釣魚遊戲。

   我戀戀不捨地在和平門下了城牆。明年我一定再來!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