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觀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觀花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喜慶的正月十五,炮竹聲聲,火樹銀花,到處洋溢着喜氣的氣氛,在這個歡樂的佳節里,我觀看了元宵燈展晚會。 

  當夜幕降臨時,我來到世紀廣場,只見廣場里燈火輝煌,廣場里擺放着五花八門的花燈,令人目不暇接,那花燈上燈光閃閃,特別是那座精雕細琢的古牌坊,它梁架斗拱精巧秀麗,循角飛翹生機盎然。那牌坊上的花紋,好像天工所畫,栩栩如生,讓我讚嘆不已。 

  還有那奧運吉祥物——福娃的燈展,它們一個個生龍活虎,站在那駛向中華民族繁榮昌盛的航船里,組成了北京歡迎你的字符,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熱情好客。熱情接待着各國的運動健兒,讓我們共同期盼着奧運的到來。 

  在廣場的中央,那金黃色的獎盃鼓勵着我們的奧運健兒,讓我們奧運健兒共同努力再創歷史地輝煌。 

  在廣場的邊緣處,有一個玉米的花燈,它象徵著我們的祖國風調雨順、五穀豐登,讓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還有那各式各樣的花燈,一幕幕地展現在我的眼前,這些一閃一閃的花燈好像天上彩色的星星,它們俯視着人間,看人間歡樂祥和的景象,化做了五光十色的禮花,在天空中綻出了五彩繽紛的花朵,給這元宵花燈增添了歡樂氣氛,使我留戀往返。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觀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