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花燈好看,今天,我就來到美麗的鳳凰廣場,來觀看這美麗的花燈!

  我國傳統節日有:春節、端午節、元宵節、中秋節等。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晚上,吃過元宵,我便與媽媽來到鳳凰廣場看花燈。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鯉魚跳龍門,我看見了一隻很小的鯉魚在跳龍門,心想:這麼小的鯉魚,就有決心跳過龍門真了不起!

  接下來看到的花燈,就是小朋友都喜歡的卡通世界。我看到了許多動漫人物,有“喜羊羊、大老虎、青蛇和孫悟空”。我最喜歡的是喜羊羊,它彷彿在說:“祝大家喜氣洋洋過蛇年。”

  我還看到了嫦娥奔月和哪吒鬧海,我最喜歡的還是哪吒鬧海,哪吒大鬧水晶宮,真有氣勢。看完哪吒鬧海,最後一個映入眼帘的是一條龍。那條龍朝我擺手,好像在說:“歡迎下次光臨。”我戀戀不捨地向花燈告了別!

  花燈真美啊!美不勝收,如果有時間,我真想再來一次!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