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觀花燈

 河南省南陽市油田 油田第三小學301 劉欣

  正月十五的夜晚,可熱鬧了!我和堂弟蹦蹦跳跳地來到文體中心看花燈,同我們去的還有爸爸、媽媽和外婆。

  只見大街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燈,燈火輝煌,足足有長三百長,燈的樣式也很飄亮,有猴燈、花燈、星燈、龍燈……,街上人來人往,我和弟弟踮起腳尖才看得見,我走着走着,有的小孩騎在大人的脖子上跟着大人一起讚歎,有的小孩踮着腳尖,把脖子伸得好長,探頭往裡張望。我往前一看,啊!是電動荷花燈。只見一個大花藍中有許多朵荷花,我好像聞到了陳陳清香。荷葉一個接一個,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回見圓盤。那粉紅色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大荷花,有的還是花朵,飽脹得好像馬上要破裂開來。

  啊!這是多麼美麗的夜晚啊!

  指導教師:唐旦蓉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