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花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花燈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觀花燈

李舒暢

今天是正月十五,吃過晚飯後,我來到了鳳凰廣場觀賞美麗的花燈。

一到廣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喧嘩聲,讚歎聲,叫賣聲連成一片,組成了一支美妙的交響曲。幾盞孔明燈徐徐升上天空,廣場四周的照明燈之間也掛上了長長的彩燈,上面掛了許多小燈籠。

走進廣場,一座座花燈十分美麗。越過水池,我一眼就望見了海豚迎賓的燈,於是,我貪婪地觀望着這組燈,不知不覺,我走向了近前。只見幾隻海豚笑眯眯地望着我,我彷彿聽到了海豚響亮的叫聲,彷彿看到了幾隻海豚正在海洋中自由地遊動……

轉過小道,看到了美麗的水晶宮,上面寫着——哪吒鬧海。旁邊,哪吒屹立在蓮葉上,手舉金矛,十分威武。

觀賞着一組組花燈,我沉浸在遐想中,此時,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國科技發展之迅速,家鄉利津之昌盛繁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觀花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