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我和媽媽去人民公園看花燈。

  到了人民公園,我第一眼就看到漂亮的荷花燈。那裡的荷花燈有兩種顏色,分別是藍色和紫色。紫色的花是藍色的花蕊,紫色的花瓣。藍色的花是紫色的花蕊,藍色的花瓣,十分漂亮。我們給它照了好幾張照片,真有些捨不得離開它。

  在荷花燈的正對面是一隻非常威武的大龍,它的身子很長,頭還能左右擺動。和龍相對的是只五彩鳳,遠遠呈現出一片龍鳳呈祥的和諧景象。

  繼續往前走,我們還看到了“蘑菇園”、“嫦娥奔月”,這些花燈惟妙惟肖,特別是那幾隻拔蘿蔔的小兔子,我還和它們合了影呢。

  最後看見的是我們的驕傲—-世博中國館,紅紅的展館、藍色的海寶,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諧,我真驕傲。

  這次看燈展,真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