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花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花燈 

  李唯一 

 “哇!”我驚訝的喊道,路邊的燈太美了!火樹銀花,馬路上簡直就成了燈的海洋,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顏六色真好看! 

  大樹上穿上了一件件水晶衣裳,頓時光禿禿的大樹變得好看極了!不僅樹枝上穿上了水晶衣裳,連樹榦爺爺也穿上了一圈一圈的各色的水晶衣裳! 

 欣賞着一路的燈光,我們到了博物館廣場,眼前突然一亮。這裡真是燈的海洋!生龍活虎的華燈數不勝數!有一隻紅鯉魚張着大嘴巴,舞動着身子,搖着尾巴,旁邊還有許多荷花和荷葉,真是一派河塘月色,年年有餘!一隻金色的孔雀好像在展現自己美麗的開屏,一會開了一會又合起太美了。還又幾十隻老鼠在抬着轎子結婚了,八抬大轎真是威風,不知道老鼠結婚誰做司儀?西遊記的燈,師徒四人中豬八戒不太像,但是叔叔們已經儘力了!還又五個打鼓的假人,還真有模有樣的。還有我媽媽單位特製的四隻可愛的獅子,活潑的跳躍好威風! 

  在南門口有一片菜園,全是用燈做的,有葫蘆、梨、菠蘿、葡萄、西瓜、茄子、中國節、大南瓜......真是琳琅滿目,目不暇接!在菜園裡散步的感覺真好! 

  看花燈 

  正月里,正月正, 

  正月十五看花燈; 

  花燈好看我吃驚, 

  各種音樂像彩鈴; 

  天上很多小燈籠, 

  我的侄子好高興; 

  燈的海洋亮晶晶!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