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霄節,下午,老師組織我們到操場上看花燈——注意,可都是我們自己做的喔! 

  遠遠望去,有一盞顏色特別鮮艷的花燈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插滿了花的“小花藍”,燈架是用粗鋼條做成的,上面粘着幾朵紅艷艷的玫瑰花,周圍掛着一圈用銀紙包着的小棒,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忽然,我又看到有許多小朋友正圍在一隻燈籠下,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什麼,目光中充滿了驚喜。我迫不及待地擠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活靈活現的小免子燈,長着一對長長的耳朵,在微風中輕輕搖晃着,細白紗做的身體上綉着幾朵小花,最引人注目的是它那雙眼睛,大大的,紅紅的,像受了委屈、隨時都有可能掉下眼淚來的小女孩一樣,真可愛啊! 

  我做的花燈掛在角落裡,它很特別,是三角形的,中間用一層薄紙密封了起來,兩側各貼了一朵紅絲帶紮成的紙花,底部掛着一串流蘇,流蘇上還有三隻憨態可掬的小豬呢。 

  看來看去,我還是最喜歡我自己做的花燈,它是我和媽媽整整一個上午的勞動成果,雖然不算最漂亮,卻比任何東西都珍貴。 

  2009-2-9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