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花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揚州育才實驗學校 王祉涵 

  今天是2月20日,學校舉行了一次觀花燈的活動,同學們十分興奮。 

  操場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花燈,五顏六色的,琳琅滿目,看得人眼花繚亂。有蓮花燈,有小豬燈,還有小兔燈……。 

  今年是牛年,花燈中要數牛燈最吸引人的眼球。你看,那牛憨態可掬,全身粉紅色,牛角又彎又長,角上均勻地分佈着一圈一圈的黑圈和藍圈,兩隻小眼睛像探測器一樣盯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看我漂亮不漂亮?”它的頭上還有一撮皺紋紙做的捲毛,捲毛下方還有幾道皺紋哩!牛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悠然自得地吃草呢! 

  大家都知道,牛是我們忠實的朋友,它任勞任怨,為人類奉獻它的一生。學校在牛年舉行花燈展,不僅僅讓我們感受到元宵節鬧花燈的喜悅,更是告訴我們牛的精神:奶牛吃的是乾枯的草,擠的是鮮美的奶,它用自己默默無聞的行為,向人們詮釋了一個偉大而樸素的真理——無私奉獻,奉獻自己的一切,直到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 

  不知不覺,20鍾分過去了。在這20分鐘玩的瞬間里,我知道了牛的精神和牛的偉大。我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操場,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看花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