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元宵節的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奶奶,吃過晚飯去三水灣看煙花,我們來到三水灣,只見那裡的人才來了幾個人,爸爸說:“不如我們先去老街吧!”可媽媽和奶奶說還是在這裡等吧。於是我們坐在廣場上等,等了將近兩個小時,快8點時,來了一陣音樂,這時望海樓的右邊放起煙花。

  看一個煙花升上夜空,先是一個小小的火球,轉眼間就成一朵綻放的紅牡丹,那紅的像傍晚的朝霞,像紅旗那樣艷染紅了夜空,一眨眼又變成了流星劃過夜空,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是流星呢。

  一個個煙花,在夜空綻放。有的像繁星在調皮的眨眼,有的像一個閃閃發光的圓球,有的像已綻放的紫色蒲公英,有的像嬌艷的花朵……煙花好美啊!十五分鐘的時間一會兒就過去了,但我仍不想離去。

  三年級:ourily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