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 

  煙 

  花 

  夜幕降臨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因為我們又可以去看西瓜燈節晚會的煙火啦! 

  我們首先到了東湖邊,那裡早已人山人海了,人聲鼎沸,個個昂首挺胸,把頭伸得長長地。七點左右,在南邊小島的附近,起了一團火花,人群又沸騰起來。 

  那團火花逐漸變成了三條火龍,直衝夜空。它們舞動着身體,發出陣陣紅光,漸漸地紅光消失了,火龍也不見了。突然,只聽砰地一聲,綻出三朵美麗的花朵,還有織女做的彩雲。還有一個像奧運五環似的,還有2008年這個煙火。 

  突然,一下子撒下好多流星雨,好像大地穿上了金裝。可惡的是這流星雨下來的時候,在我面前停下來,好像在說,流星雨來了,還不快許願,要不可沒機會嘍;把我嚇得趕緊把臉擋住,聲怕它來打擾我。 

  一時萬紫千紅,測,平湖的上空成了不夜城,映照了平湖人的幸福生活。 

  浙江省平湖市實驗小學406班 應童郁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