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煙花 

三(1)

  嚴鍾毓 

  正月十五鬧元宵,元宵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早上吃甜甜的湯圓是元宵節一天的開始。奶奶說元宵節吃湯圓會讓我們家這一年都團團圓圓,美美滿滿。在這一天,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晚上放煙花、欣賞美麗的煙花夜景,我問媽媽,為什麼家家戶戶要放煙花?媽媽說這表達了人們對未來生活更加美好的憧憬。 

  這一天剛吃過晚飯,我就聽到窗外傳來煙花爆竹的聲音。我趕緊跑到陽台上看煙花。隨着“轟”的一聲,只見幾支煙花像離弦的箭,飛向皎潔的夜空,在空中綻開了美麗的笑容。接着,天空中又突然冒出了怒放的煙花,紅的、黃的、綠的、藍的、紫的……各種顏色的星花縱橫交錯,五顏六色的煙花在天空中閃耀着種種光芒,顯得是那麼神奇。一時間,漫天的星光也暗淡了,但天空卻已經成了一幅色彩繽紛的圖畫。 

  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情不自禁地歡呼着。這時,天空中出現了更美麗的煙花。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梅花點點,還有的像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各種主題的煙花在天空爭先恐後地顯示着自己的“舞姿”,好像要告訴大家自己才是最美的。沉浸在這流光溢彩的世界里,我嘴裡不由喃喃地念着剛學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望着這美麗的夜空,我想我們的未來一定會如煙花般燦爛的。 

 點評:煙花的描寫從顏色到形態,很有層次感。最後結尾既做到了前後照應又點了題。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