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煙花 

  許昌實驗小學 三(7)班 謝雯 

  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剛吃過晚飯,就看見窗外一閃一閃的,一下紅一下綠的,於是我們趕快穿戴整齊,急不可待的走出家門---去看煙花。 

  街上,人很多,我想可能都是像我們一樣出來看煙花的。霓虹燈,全亮了,五光十色,閃閃爍爍,真好看。但是,今晚,最好看的是在天上,你看,各種煙花像趕趟似的競相開放,光彩奪目。嘶——啦,一個華麗無比,巨大無比的美麗煙花騰空而起,在空中一下子怒放成兩束光彩奪目的花束,就像開在花瓶中的兩束鮮花,幾乎把街道上空都佔滿了,真美啊!有會邊開放邊變顏色的;有像蟲子一樣,一扭一扭爬上去,然後開放的;有的開放像下了滿天的流星雨的…… 

  煙花此起彼伏,不停開放,看的我們脖子都疼了。望着這璀璨無比的煙花,我不禁想:煙花製造者是怎樣將這花瓣、花蕊、花芯嵌入那麼一個細細的爆竹筒中,在預定的高度,燦然綻放呢?真讓我驚嘆不已。這時,我不禁想起了一個腦筋急轉彎,考考爸爸媽媽:“什麼花不是開在樹上呢?”,“煙花,你這個小機靈鬼。”爸爸媽媽齊聲說。 

  我愛這美麗的煙花。我想明年我一定會再來觀賞煙花。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