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芭比娃娃做新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芭比娃娃做新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想找布料來做新衣時,突然看見了一些糖果紙,這時,我眼珠子一轉,有辦法了! 

我找了許多糖果紙,把它們跳出一些乾淨的糖果紙,然後把它們一張一張地把它們粘起來,中間再剪一個小圓圈,在把這件裙子穿在芭比娃娃的身上,一瞧,嘿!還挺好看的哦!“可是沒衣服就有點不好看了。”我想。這時,我發現桌子上有一包開封的手巾紙,忽然心中有了個想法,於是,我從那包手巾紙里抽出一張紙來,包在芭比娃娃身上,後面在用膠水一粘,好了,完成了! 

就在這時,我發現了芭比沒有了鞋子,我就用剩下的一些手巾紙包在芭比的腳上,再把它用膠水粘了起來。一套新的衣服就穿在了芭比的身上了! 

看見我的芭比娃娃變得那麼美麗漂亮,我覺得我又做了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給芭比娃娃做新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芭比娃娃做新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