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元宵節,哥哥答應帶我去四中看煙花。哥哥是青島大學的學生,他說:“今晚的煙花有奧運五環的。”真的嗎?我盼望着早點看到。 

  天漸漸黑了,還不到七點,我和哥哥就出了家門。街上真是人山人海,我在潮水般的人流中走的很快,19歲的哥哥也趕不上我。到了四中不一會隨着一聲巨響2008 年煙花晚會開始了。煙花向四面八方散開,象一朵朵美麗的菊花綻放在天空中,有黃色、紫色、綠色、紅色、蘭色、銀色、橙色,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光彩奪目。這些煙花象朵朵盛開的鮮花,把節日的天空打扮的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每個煙花綻放開時人們都發出一陣陣喝彩聲。 

  半小時過去了,我的脖子都仰酸了,晚會結束了。我

  問哥哥怎麼沒有奧運五環的煙花?哥哥說:“煙花中的藍、黑、紅、綠、黃五種顏色 不正是奧運五環的顏色嗎?2008年是我們的奧運年,五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聽了點了點 。 

  隨着人流我們回到了家中,一開門,一家人都沖我哈哈大笑起來,弄的我丈二和尚摸不清頭腦,低頭一看,原來剛才我慌着去看煙花,忘了穿褲子,只穿着熱能褲就跑出去了。在家人的笑聲中,羞的我飛快跑進樂了自己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