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煙花 

  陝西省漢中市東塔小學 

  三年級二班 戴西茜 

  除夕夜放煙花是不可缺少的活動。每年除夕的晚上我們全家去看廠里的煙花晚會。七點鐘,我們就到那兒,那裡已經有許多人了,我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只見廣場中間放着許多大大小小裝滿煙花的箱子。 

  開始放煙花了,只聽“嘩嘩嘩”的響聲,我看見煙花就像瀑布一樣,從樓頂上流下來,好像詩中的“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接下來放的是“飛天鼠”他就像一條條火龍飛向黑暗的天空,有紅色的、綠色的、紫色的等等。就在我看的正如神的時候,嘭的一聲,天空中出現一朵巨大的菊花。只見人們歡呼着“好漂亮呀。好漂亮呀”,有連接着響了好幾聲,天空中的煙花嘩啦啦的炸開了,有的像廢物的螢火蟲,有的像孔雀開屏,有的像月季,有的像牡丹,有的像燈籠,有的像雙心,有的像圓球還有得像降落傘等等,然後,他們在空中變成了無數的小星星墜落下來,慢慢消失在黑暗的夜空,好像是流星雨在空中劃過,真是美不可言。 

  總之,煙花把空中照得像白天一樣,天空各式各樣煙花看得我眼花繚亂,好像在長一雙眼睛都不夠用,空中煙花閃爍飛舞,引得歡笑聲、叫好聲一浪高過一浪。啊! 多美的天空,多麼歡樂的大年夜呀!我真想把這美麗的景色永遠留在我的心間。 

  過年真好玩,我真想天天都過年!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