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河岸旁,小孩子們放起了風箏。他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拉着線兒,拽着軸兒。一隻只風箏升上藍天,一個個希望升上藍天。他們的臉上充滿着幸福。看着他們身後快樂的背影,望着他們臉上燦爛的笑容,連雲兒也似乎高興地笑了。 

  在草地上,一些不知名的野花開放了。一團團,一朵朵,開的艷麗無比,花團錦簇,萬紫千紅。小草也鑽出了地皮兒,一簇簇,一叢叢,綠油油的,真惹人喜愛。女孩子們在草地上跳舞,玩耍,採花,捉蝴蝶,興奮得唱啊,叫啊,快樂極了!蜜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在花園裡,一朵朵粉紅的桃花綻放在枝頭,宛如一團團紅雲從天而降。迎春花也盛開了,一朵朵小黃花,好像一隻只小喇叭。李樹和梨樹也披上了潔白的春裝。柳樹姑娘抽出了新芽,梳理着那柔美的秀髮。各種樹木披着溶溶春光,迎着悠悠春風,翩翩地舞出優美的倩影。小鳥在枝頭唱着歌兒,快樂地鳴叫着。 

  春天,絢爛而多姿。美麗的春,我喜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