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個令人嚮往的季節。今天是春天到來的第一天。草原上花兒展開了笑臉,太陽散發出金色的光輝。草原上的動物們為春天的到來開起了‘歡迎會’,獅子們唱出激情的樂曲,大象們噴出長而筆直的流水,麋鹿們高興的來回跑動……山谷里,山崖挺直了他的身軀。瀑布亮出了他的金嗓子,他那雄渾的男高音可真有氣勢。小溪則唱起了一首小令,嘩啦啦,嘩啦啦。咦,這是什麼,原來是一棵棵小竹筍轉出了地面,來脫自己的千層衣。啊。春天,這個美麗的季節。如果沒有她,樹枝怎會抽出新枝芽,如果沒有她冰雪怎會融化,如果沒有她百花怎會盛開。啊,我愛生氣勃勃的春天。

  江西省景德鎮樂平市第一小學三年級八班學生三年級:陳仕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