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踏出家門,來到草地。小草被露珠浸潤着,它們亮晶晶、綠瑩瑩,真像一個個閃耀的鑽石。

  我繼續向前走,有一棵杏樹,陽光下的杏樹,捧出了第一朵盛開的杏花。

  前面有一條小河,在村頭繞了五道彎兒,水面結着冰,像玻璃鏡,耀人眼。有一群小鴨,想往下拱,拱不進去,嘎嘎叫起來,那聲音真像是小喇叭的聲音。

  走到柳樹下,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才展開黃色的嫩葉的柳絲。我折下一枝,拿小刀切割齊整,然後搓一搓,使綠色的樹皮略略熟軟,猛一下抽出樹枝,一管柳笛就溫順的呈現在手中。

  前面有一棵榆樹,榆樹上長滿了榆錢。村裡的孩子都喜歡到那裡吃榆錢,第一片如果入口欲化,第二片一定提醒你仔細咀嚼,手中的榆錢吃完了,你會把目光停留在更高更密的榆樹枝上,讓后想方設法爬上牆頭,在枝葉的遮蔽下吃個夠。

  春天終於來了,春天真好!

  河北邢台邢台縣漿水鎮棗園小學三年級:王芮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