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熊貓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開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開店

從前,有一隻熊貓,當上了董事長,在各地分別找了一個經理來幫他開店。

馬經理一進店,就飛快地跑了幾圈,想:什麼東西最受歡迎呢?當然是我最愛吃的草了!我要把店子變成草店。於是就對手下說:“快去給我收集些草來!什麼黃草、青草、枯草都統統給我送來!”大家依照做了。但是,商店並不紅火,來買東西的客人只有牛、羊、馬們了,其它的動物都搖搖頭走了。熊貓董事長知道了這件事,十分生氣,就把馬經理開除了。

猴經理翻着跟頭進了店,想:什麼東西最愛歡迎呢?一定是桃子,桃子那麼好吃的。就吩咐道:“去給我摘些桃子來!什麼毛桃、水蜜桃,連王母娘娘蟠桃會上的仙桃也給我摘些來!”桃子送到了,可只有猴子來購買了,其它動物也搖搖頭走了。熊貓見了,也非常生氣,把猴經理也開除了。

雞經理卻什麼也不知道,一上台就“喔喔”地叫了起來,大聲宣佈道:“去給我運些蟲來!長蟲、青蟲、毛毛蟲都運些來!”可是,只有一些小雞、小鳥來買,其它的動物都走開了。公雞也被開除了。

熊貓董事長感到十分奇怪,就去調查。原來,它們賣的都是自己喜愛的東西。他把三個經理重新找來,嚴肅地說:“你們不能只賣自己喜愛的東西,要多為別人着想。”經理們點點頭,到各地去辦事了。他們按熊貓董事長說的,要多為別人着想。於量,每人賺了一大筆錢,熊貓董事長看了,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多為別人着想。

您正在瀏覽: 熊貓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