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老師 

  三(2)班 馬瀟馳

  老師這個字眼,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是崇高而神聖的。

  自幼兒園至今,我遇到了很多好老師,其中我最愛最佩服的,是我現在的班主任徐老師。徐老師中等的個子,齊耳的短髮,看起來和藹可親;戴着一副紅色架子的眼鏡,又顯得非常有學問 徐老師不僅和藹可親,工作也認真負責。她的語文課是最受我們歡迎的,她總是能繪聲繪色的講解課文,不知不覺的把我們引到知識的海洋,還能聲情並茂的朗誦詩歌,常常讓我們陶醉。別看徐老師這麼受歡迎。可有時我也怕她,因為她總是對我們要求很嚴,她常說的話是“態度決定一切”。記得在 二年級的時候,我不認真寫作業,徐老師把我叫到她的辦公室,找我談心,苦口婆心的教導我,還找來了我的媽媽,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決心好好學習,認真做事。真正懂得了態度決定決一切的道理。徐老師不僅在學習上對我們嚴格要求,還要求我們要會學會玩,在她的帶領下,我們班的課餘活動總是豐富而多彩。她總是鼓勵我們多看課外書,我們班的圖書角的圖書總是很多;還有,就是在徐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不光是在學習上總是年級的佼佼者,在體育文藝等比賽活動中,我們也總是能贏。這不,在這次的校際足球賽中,首場比賽,我們就以5:0完勝三(4)班,那一刻,徐老師也像孩子一樣和我們歡呼雀躍。

  這就是我的好老師——徐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