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豬開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開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可什麼顯現的事都有了,在動物王國里要建一個農貿市場。這個消息傳出,動物們都躍躍欲試。這不,就連一個字都不認識的小豬也開了一家百貨食品店。

  商品店一開業,生意就很興隆,因為小豬商店的東西價廉物美,所以到他那買東西的人很多,可是小豬不認識字。常常因為記錯帳而引起麻煩。前幾天竟然招來了一場不大不小的官司。

  有一天,小貓家來了一位客人,小貓就到小豬的店裡買了5個雞蛋來招待客人,由於着急,付錢時小貓一摸口袋沒帶錢,就說:“我忘記帶錢了,可不可以先欠一下帳?”“可以,可以。”小豬熱情的說。說完,就在紙上畫了一個貓頭和5個圓圈,表示小貓欠了帳。過了幾天,小貓到小豬店裡來還錢,小豬用筆在紙上的5個圓圈中間畫了一橫,表示還了錢。

  過了些日子,小貓又去小豬的店裡買東西,小豬對小貓說:“貓老弟你欠我的帳還買還呢?!”小貓驚奇的說:“什麼帳?我沒雞蛋的錢早還了。”小豬生氣的指着紙上的畫說:“你看,上面還畫著你錢我一串糖葫蘆呢!”

  小貓不認帳,小豬說小貓欠帳不還,小豬把小貓告上了法庭,法庭經過調查,宣判小貓沒欠帳,命令小豬向小貓賠禮道歉。後來。小豬十分後悔,向小貓道歉時說:“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都是我平時不好好學習,不會寫字造成這樣的錯。”

  後來,小豬關了門,又去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開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開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