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裡的一件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裡的一件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由於那天悶熱,我好不容易才誰着, 現在說的就是我做的夢是什麼樣的,由於那我卻夢見了一些怪怪的事情:第二天下午我去上學,突然我們語文沈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當時我在看同學們的作文集,我答應了一聲之後,剛把同學的作文集掛到牆上,牆突然倒了下來,我撒腿就跑,跑到樓梯口一看,牆還是好好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老師辦公室走去,我說了聲報告就進了老師的辦公室,可一看,一個老師也沒有,我又往教室走去,一進教室,我驚呆了!老師和同學怎麼全都在裡面,他們圍成了一個大大的圓形,裡面有一個生日蛋糕,我心想:奇怪怎麼變成我的生日了??我一點也鬧不懂他們在幹什麼. 

  就在這時,我的小鬧鐘把我叫醒了,我一看,今天是星期六,才6點鐘,我自己洗好臉之後,我坐在沙發上笑了!原來,那天我看了恐怖片,又很晚才回家,媽媽說我一定會做夢,我不相信,就躺在床上,我真做夢了!後來,就有了這個故事!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做這種“幽默而有可怕的夢”了!!! 

  哈哈,我以後就會跟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裡的一件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