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愉快的假期生活就像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溪。這條小溪時時刻刻都在唱着歡欣愉悅的歌兒,其中,游泳就是非常動聽的一首曲兒。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開着車載着我和弟弟來到官莊水庫新碼頭。我下車后見新碼頭水面上人頭攢動,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在們水裡翻騰嬉戲,看得我眼花繚亂,躍躍欲試。我與弟弟敷衍完成爸爸要求的熱身動作這個任務后迫不急待地下水了,我們立刻拉開了一系列水上遊戲——打水仗;比游泳的速度;比憋氣。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打水仗。我先一掌打起水朝弟弟身上攻擊,他馬上回擊,用大救生圈扔我。“哇,大准了!”我避讓不及,嗆了幾口水,但笑得合不擾嘴。原來他扔過來的救生圈正好套住了我,把我困住了。由於救生圈太大,而我的手又太短,無法向敵方進攻,只能當逃兵,邊逃邊挨打。過了好一會兒我才緩過來了。因為邊笑邊鬧,體力不支,再加上嗆水太多,所以我趁弟弟不注意逃上了岸。“哥哥,你耍賴!”弟弟抗議。我反駁:“正所謂兵不厭詐嘛!”稍作休整后,我又跳入水中找准機會,用雙腿擊水,弄得他抬不起頭來。幾個回合下來,我們都消耗了許多體力。我們正商量是否休戰時,突然一輛汽艇駛過來,衝擊起好大的波浪,水波把我和弟弟衝散開去。這時太陽已西下,紅霞滿天,好似天女身披一件絢麗的衣裳。時候不早了,我們在爸爸的摧促下回家了。

  我覺得:游泳是鍛煉身體很好的無能運動方式,也是我暑假中最有趣的事。

  湖南株洲醴陵實驗小學五年級:宋海一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