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做了許許多多的,其中最有趣的事還是我和爸爸去釣魚。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吃完早飯,來到贛江邊釣魚。

  我先拿出事先買好的魚餌,穿在魚鉤上,然後把魚鉤扔進水裡。剛釣一兩分鐘,我就看見浮標往下沉,一定是有魚上鉤了。我趕緊提起魚竿,看見鉤子上果然有一條小魚,我趕忙抓住釣線,把鉤子從魚嘴裡取出來

  仍進了裝了水的桶里,再在魚鉤上穿好魚餌,把它扔進水裡,靜靜等魚上鉤。

  可是,過了十幾分鐘,還是沒有魚上鉤,我有些坐不住了,想把魚鉤提起來,這是,爸爸說話了:“釣魚要有耐心,否則是釣不上魚的。”我聽了爸爸的話,繼續耐心等待。可是又過了十幾分鐘,還是沒有魚上鉤。於是爸爸叫我換個地方繼續釣,可是還是沒魚上鉤,怎麼回事呢?我提起線一看,原來魚餌已經被那些狡猾的魚吃掉了,我只好重新安上魚餌,不一會兒,一條魚上鉤了。我問爸爸:“為什麼剛放下去的蚯蚓會引來魚呢?”爸爸回答道:“剛放下去的蚯蚓有一種氣味,魚聞到了這種氣味就知道這邊有食物,就會游過來……”剛說到這,就有一條魚上鉤了。不知不覺十一點多了,該回家吃飯了,我看見桶里有十幾條魚高興極了!中午吃着自己釣的魚,心裡美滋滋的。

  福民中學初一:www.maowen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