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

崔子傑

今天,早上老師帶着我們坐着家長的車來到鳳凰廣場放飛風箏。每個人都拿出自己的風箏,有美人魚、蠟筆小新……我的風箏是一架戰鬥機。開始放風箏了,一手抓住線另一隻手抓住把手。

我的風箏放得太高,太遠了。我覺得自己彷彿在開飛機,戰鬥機突然從空中降落,我使勁往回拉線,我的戰鬥機就又回到了空中,當我正高興的時候,風箏線突然斷了,我的風箏落在了馬路上,我把風箏撿了回來,把線連起來。我看見趙澤禹的風箏放的最高,我要PK趙澤禹,我還是輸了。我看見劉璐寬的風箏掉進了水裡,成了風箏潛水艇,飛起來的時候灑了我們一身水,沒想到荊韜的蠟筆小新也降入水中,真可惜呀!

這次放飛,讓我們好開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