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到操場上去放風箏。

  我們來到操場上,哇!好熱鬧呀!許多風箏已經飛上了天空。有“老鷹”,有“飛機”,有“七星瓢蟲”,有“燕子”,有“聖誕老人”,有“蜻蜓”…..我看了看手中的“太陽花”,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爸爸,讓我們的“太陽花”也飛上天空吧!”爸爸看了一下四周,說:“我們就在大門口放吧,這樣能避免和其它風箏線纏在一起。”

  我高高舉起風箏,爸爸拿着線軸,在前面跑着,等爸爸喊一聲“放”,我便向上一跳,雙手鬆開風箏,風箏便飄飄悠悠飛起來了。我的“太陽花”超過了所有風箏,我高興得直蹦。大約過了十分鐘,我突發奇想,對爸爸說:“你說如果在咱們家門前放,那該多有趣啊!”爸爸高興地說:“那可是件有趣的事。”我們到了校外,爸爸看了一下,對我說:“你到小門去接我吧!我把風箏繞過去。”說完,我們就分頭走開了。

  我到了小門,爸爸把線軸遞給了我,便開始考慮怎麼讓風箏飛到家門口的問題。後來,爸爸說:“我們只能將風箏從柳樹旁繞過去,雖然有些危險,但還是滿有意思的。”真是天助我也,我們很順利的把風箏牽了過來。我們到了家屬區,風箏在馬路上空飄蕩着,所有的路人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目光,圍觀的大人、孩子越來越多,我高興極了。大約過了一小時,天漸漸黑了,我們開始收線,可是,就在收線的時候,很不幸,風箏的尾部掛在了路燈桿上,爸爸在他人的幫助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下來。

  這次放風箏真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