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帶我到南湖廣場去放風箏。 

  今天,天氣晴朗,一陣風刮過,我感到非常涼爽。南湖廣場成了歡樂的海洋那裡人山人海天上的風箏更是數不清,有蝴蝶老鷹蜻蜓……許多各式各樣的風箏最引人注意的是那些滑冰的小夥子。像小魚一樣游來游去.

  

  我也情不自禁的準備好放風箏的東西,繩子,還有和老鷹樣相似的風箏,開始了,我把繩子系在老鷹的背上的一根木棍上。   

  我歡快的跑了起來,第一次,我跑着跑着,風箏居然漸漸下 降,我拿着風箏想,怎麼辦呢?我又跑了起來,跑得比開始快多了,可風箏為什麼還是墜落下來,我坐在板凳上想着,突然爸爸對我說:“你這個小笨蛋你掐着風箏,不讓它飛,它能飛的高嗎?”我說:“哦,知道了。” 

  說完,我一邊拿着風箏,一邊瘋狂的跑了起來。哇風箏真的飛了起來,望着飛起來的風箏,我非常高興,拿着手上的線用出最猛的速度沖了起來,一下子,風箏急速下降我急的就像油鍋里的螞蟻,我叫來爸爸並問他這是怎麼回事?這傢伙不但沒告訴我,還對我做鬼臉,說:“自己想吧!”我氣急了這不是雪上加霜嗎?我讓你看看我的厲害,我在廣場上一頓亂跑,突然,我的風箏快和別人的纏在一起了,我馬上轉移方向,哎!可是來不及了,呼,兩個風箏打着圈圈落在了地上。 

  我吸取了剛剛的教訓,重新把它放了起來我望着飛舞的風箏,感到自己快飛起來了我穿着白衣服,在天上快樂的飛翔着!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