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開始,我們就在老師的帶領下排着隊伍走出校門來到學校南面的一片空地上放風箏。

  朱玲敏、姚嘉莉、胡紫薇和我一組。我們的風箏非常美麗。風箏的畫面上畫著一隻小熊的圖畫,加上一個會轉動的尾巴,飛到天空中去顯得十分美麗。

  來到那裡,我們立刻找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放起了風箏來了。我們第一次放風箏,風箏就像飛機一樣在藍天上面自由自在地飛翔了。我和朱玲敏看到后高興得手舞足蹈。我一個不小心,還踩空了一腳,摔了一跤。我爬起來繼續蹦啊跳啊歡叫啊,簡直高興得沒有辦法可以形容的。可是,好景不長,因為風大,風箏給吹跑了。風箏往北飛,飛過了田野,飛過了小河,飛到了學校上空。它慢慢地往下落了。好,我們立刻拔腿去追。來到學校,我們東尋西找,沒有找到風箏的影子。怎麼辦?難道不要了!不行,沒有風箏就放不成了。好在學校的圍牆有許多空隙。姚嘉莉無意中從空隙中看到了風箏躺在學校圍牆外邊的地上。它好象在看着我們,顯得有一些可憐的樣子。我們立刻跑出去撿風箏。

  第二次放箏了,風箏不再放得那麼高了,但是線還是斷了。而且這一次更加不幸,風箏竟然飛到了河裡。幸好線還留在岸上,沒有帶下去。我發現以後,立刻把它拉了上來。我們又開始放了。

  啊,這一次放風箏真有趣,遭遇很多,辛苦不少,還有一點兒焦慮,但是我還是過得非常快樂。而且它讓我明白了做事的過程中一定會遇到困難,只要你努力克服,就一定會達到你的預期的目的的。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