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樂的除夕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的除夕之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鞭炮聲聲震耳欲聾,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這就是除夕的夜晚。 

  今年的除夕之夜,我們一家來到奶奶家過年。奶奶高興極了,進進出出不停地忙活。 

看,廚房裡非常熱鬧,奶奶和面,爸爸調餡,準備包餃子。我也去湊熱鬧,拿起餃子皮包起來,媽媽說:“去去,小孩子家,別搗亂,一邊玩去,”說著,就把我往旁邊一推。奶奶看見了說:“不要緊,讓她學着包吧!”我聽了奶奶的話,高興地去包餃子了。過了一會,我說:“我們大家找一個硬幣,把硬幣包到餃子里,好不好?”“好,好,好,”就連在一旁看電視的弟弟也隨聲附和。這時候,奶奶已經找到一枚硬幣,我們包起來。我默默地望着那個餃子······突然,我機靈一動,趁別人不注意時,我悄悄地在餃子上做了個記號。 

  一會兒,姑父把一碗碗熱氣騰騰的餃子遞到各人面前。我心裡想着那隻餃子,兩眼不斷搜尋着每一個碗。呀!硬幣餃子在媽媽碗里睡大覺呢!我鬆了一口氣。誰知媽媽和姑姑換了碗,姑姑又把那碗給了我。這叫我怎麼辦?突然,我有了主意,調皮地對奶奶說:“我吃不了這麼多餃子,你幫我吃幾個,好嗎?”說著便夾了幾個餃子給奶奶,奶奶不知道我的用意,對我說:“你這小鬼,平時你不是很喜歡吃餃子嗎?今天怎麼了?”過了一會兒,奶奶咬了一口餃子,呀!有硬幣!我和弟弟歡呼起來,“奶奶最幸運!奶奶最幸運!” 

  這就是我們的除夕之夜,歡快又熱鬧!

您正在瀏覽: 歡樂的除夕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的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