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夜

   除夕,真人鬧啊!

   從上午我就開始放鞭炮。中午我和二叔貼對聯,貼着貼着,我分不清上聯和下聯了,於是我向媽媽請教,媽媽仔細地給我講解。經過媽媽的講解我才知道對聯里還有好多學問呢!

   傍晚,媽媽和奶奶開始包餃子。我和二叔也參加了,我和二叔擀皮兒,奶奶和媽媽包餃子。過了一會兒,我也包起了餃子,我包的有圓形的、三角形的和長方形的。奶奶還誇我呢!包完餃子媽媽和奶奶開始下餃子,我和爸爸在外面放鞭炮。一會兒,餃子熟了,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二叔一起圍坐在桌子旁吃年夜飯。餃子有韭菜雞蛋餡的、有羊肉白菜餡的,桌子上還有肉、菜、燒鴿,可豐盛了。我們一家人邊吃邊高興地談論着。一家人在一起真溫馨啊!

   晚飯後,媽媽和奶奶都給我發了壓歲錢。然後我們開始看春節聯歡晚會,晚會真精彩,有小品、相聲、歌曲、雜技,逗人開心有引人深思。給我印象最深的事雜技,真驚險!

   真是一個難忘的除夕之夜啊!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