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之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除 夕 之 夜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馮鈳南

  今晚,我在奶奶家吃過年夜飯,就一邊聽奶奶講關於以前年獸的故事,一邊看那無聊的春節聯歡晚會。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十二點。這時,鞭炮聲連連不斷,吵得我震耳欲聾,煩得不得了。我只好將兩顆棉花球塞進我耳朵里。忽然,我看到不遠處也點起了煙花,那煙花足足有我一個人那麼大。我連忙走到外面去看那煙花。

  走到外面,我馬上就被這裡的煙花給迷住了。一個個煙花騰空而起,然後,在空中盛開。它們有的像巨大的白蘑菇,有的像剛剛抽出嫩芽的柳枝,有的像五彩繽紛的花傘,還有的像滿天的繁星,真是太美麗了!

  我也不甘示弱,拿出自己的煙花,到外面去玩。我點燃導火線,一束煙花從導火口噴了出來。最後,傳來了“噼里啪啦”的響聲,真動聽呀!

  之後,我也上床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