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

  箏 

  湖北省荊門市實驗小學三(3)班 饒廣煜 

  暑假的一天,我高高興興地去天鵝廣場放風箏。不一會兒,我就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了。媽媽見到我沮喪的樣子,心裡明白怎麼回事了,笑着問我:“你是不是風沒有辦法把箏放起來呀!”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放過風箏了,今天就陪你去玩一會兒吧,也讓你知道怎樣才能把風箏放得高。”媽媽自豪地說。媽媽這樣一說,我的臉上立刻多雲轉晴天,忙問:“媽媽,你能行嗎?”媽媽笑眯眯地說:“把‘嗎’字去掉就變成你‘能’行!” 

  我和媽媽又來到廣場上,媽媽讓我站在遠遠地地方,高高地舉着風箏,說了聲:“放!”只見媽媽輕輕抖動着手,那細細的線一緊一松,風箏就凌空飛起,隨着我慢慢跑動,風箏越升越高,像只燕子在空中飛舞着。我跑得快了些,風箏越飛越高,可愛的小燕子在空中翩翩起舞,我一高興就在廣場上拚命地奔跑。廣場上其他人看見了,都驚奇地說:“哇!那隻燕子飛得真高啊!” 

  從上午玩到下午,我還是歇不下來,又過了一個小時,媽媽說該回家了,我只好帶着心愛的風箏依依不捨地離開天鵝廣場。 

  丁香花開 

  2009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