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春天到了,天氣暖和了,風輕輕地吹着,正是放風箏的好時間。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海淀公園放風箏。 

  我們來到綠草如茵的大草坪,那裡已經有許多人在放風箏了。形態各異,五彩繽紛的風箏把蔚藍的天空裝點得像美麗的萬花筒。有栩栩如生的老鷹,色彩鮮艷的孔雀,大蜻蜓,蜈蚣……看着這熱鬧的場面,我忍不住拉着風箏就跑,可一連幾次都放不起來,我很着急,這時媽媽喊: “趙煦,放風箏應該逆風放。”聽了媽媽的話,我站在原地,靜靜地感覺風是從哪個方向吹來,又看別人都是從哪邊放的,找准方向,我讓媽媽迎風接着,把風箏舉過頭頂,我拿着線軸,向前跑去,大概跑了十多米,我感覺機會來了,大喊一聲: “放!”只見媽媽把風箏往前一送,就聽刷的一聲,風箏急速上升,我手中的線軸也嘩嘩地轉着.風箏雖然飛了起來,但飛得並不平穩,一會兒往左偏,一會兒往右歪,媽媽走過來固定住線軸說: “風箏往左偏,你就往右拽,風箏往右偏,你就往左拽,這樣就平穩了。”我試了試,風箏果然飛平穩了。我放開線軸,風箏慢慢地飛向天空,我覺得手中的線軸好像要掙脫我的手,似乎我也要被帶着飛向天空。媽媽接過線軸繼續放着,我揉着發酸的胳膊抬頭望去,只見風箏們隨着春風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左,一會兒右,高的仍在扶搖直上,低的奮力向上,他們好像一個個幸福頑皮的孩子享受着快樂美好的生活。 

  放風箏實在太有趣了。我真盼着下一個周末仍然是個好天氣,這樣我就能繼續享受放風箏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