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金輪廣場玩。我高興的給爸爸媽媽說:“那我們去放風箏吧!”爸爸媽媽同意了。

  我趕緊從我的收納盒裡拿出了風箏。我的風箏是一隻大雁的樣子,可漂亮了。

  我們來到了廣場那裡的人可多了,我和爸爸媽媽走到了中間去放風箏。

  首先,媽媽用手托着風箏,爸爸牽着線,站在遠遠的地方,爸爸說了一聲:“放,媽媽就放了風箏。只見風箏凌空飛起。它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不一會猛地向下俯衝。然後,風箏就飛上藍藍的天上。

  今天,吃晚飯的時候,我比平時多吃了一小碗米飯。因為,雖然,我玩的很累,但是,我很高興。我心想:下個星期天我還讓爸爸媽媽帶我去金輪廣場放風箏呢!

  四年級:劉瀟陽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